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厨房 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5
问问厨房是开放式的怎么办?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2-05

开放式厨房装修:厨房要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开放式厨房怎么装修:厨房装修设计师建议,厨房尽量防止朝东南或西南方向,假如房屋不是坐北向南的话,最好是不要使用开放式厨房。家居主人一定要使用开放式厨房,那么就要增强油烟机和抽风机功率,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改善气流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2-05

半开放式厨房是将传统厨房和开放式厨房的优点结合,解决了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同时又不会像传统厨房那样是一个密闭空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通亮。

轻轻的轻儿 2018-02-05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