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厨房电器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汉诺威电热水器怎么样啊?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阿呆 2018-02-06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
1、美年华(全球节能型即热式电热水器引领者3500即开即热达到同类型产品7000W以Mirinfa上效果仅需1.5平方线路即可安装;民族品牌,中国名牌,央视上榜品牌,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
2、海尔Haier(即热式快速(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中国知名品牌)
3、西德士(德国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
4、斯狄渢(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专业著名快速电热水器品牌)
5、欧莱克(即热式快速(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德国品牌,中山市欧莱克电器)
6、哈博(即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专业著名快速电热水器品牌)
7、西门子(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电子公司之一)
8、汉诺威(即热式快速(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德国品牌,著名品牌)9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著名即热式电热水器)10哈佛(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2-06

汉诺威电热水器采用航天专用纯石英晶体,在1800℃下高温加热成管状,内径为1.5cm,外径为1.8cm,在外层涂抹加热膜,当外层加热膜加电导通的时候,发出高温热量,内部流过的水被加热。并且热效率高,可以达到98.5%,其次就是不结水垢。

奥利马 2018-02-06

1、美年华(民族品牌,中国名牌,央视上榜品牌,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
2、海尔Haier(即热式快速(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中国知名品牌)
3、西德士(德国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
4、斯狄渢(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专业著名快速电热水器品牌)
5、欧莱克(即热式快速(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德国品牌,中山市欧莱克电器)
6、哈博(即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专业著名快速电热水器品牌)
7、西门子(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电子公司之一)
8、汉诺威(即热式快速(电)热水器十大品牌,德国品牌,著名品牌)9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著名即热式电热水器)10哈佛(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2-06

1、哈佛(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美国知名品牌)
2、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
3、奥特朗(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
4、太尔(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美国-深圳合资,著名品牌)
5、哈博(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
6、西门子(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
7、汉诺威(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德国品牌,著名品牌)
8、欧莱克(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德国经典品质,中山市欧莱克电器)
9、斯狄(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世界专业的即热式电热水器)
10、蓝勋章(十大即热式(电)热水器品牌,港英合作,70年生产热水器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