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水电改造 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家庭水电安装预算是多少?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2-07

武汉水电安装公司首选武汉东湖水电安装公司。服务项目有水电安装工程,水电改造,水电维修,水电安装预算准确,水电安装价钱合适。专业从事水电安装工程,水电维修,水电改造。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8-02-07

在家庭装修中,水电装修无疑是极其重要的,它是保证人正常生活的必要元素,也是家居享受的前提,成都水电安装推荐成都尚坤水电安装公司不错,尚坤水电安装是一家专注于水电安装的服务中心,有5年以上的水电维修经验,具有正规职业证书。免费上门做预算,以质量为标准,以专业为基础。成都鸿鑫专业水电改造公司也不错,也是专业的。

默默无闻 2018-02-07

燕郊便民专业水电维修及安装,**:(廊坊)免费发送到手机(免费上门)---从事水电维修及安装工作十余年,我在燕郊水电维修行业里算是经验比较丰富的,做过十几年的燕郊水电维修工作,证件齐全,技术精湛,实践经历非常多,价钱合适,承接家庭,别墅,单位,酒店,宾馆,商场,写字楼等水电维修及安装,(各种水路---洁具马桶,浴盆,脸盆,水龙头,混水龙头,淋浴,水暖,地漏,上水排水管,各种阀门,管道等,各种电路

傻乐是福 2018-02-07

水电工分为管道工和电气工,统称为水电工,他属于建筑安装行业的一门技术工种。发展前途大好,收入也不错哟。由于只要是建设工程就离不开水电工;还有就算是旧的建筑也离不开水电工的维修与安装;还有家庭的维修及安装都是需要水电工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