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水电改造 6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漏电保护器种类有哪些?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阙里 2018-02-07

家里总开关老是跳闸的原因有这些:
1、漏电保护器损坏误动作,检查更换漏电保护器。
2、漏电保护器过载。检查更换大点的漏电保护器。
3、漏电保护器接线错误。检查重新接线。
4、照明控制线漏电。检查维修控制线。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07

漏电保护器自动断电可能是有漏电的地方,这种问题不建议你自己修,比较危险

爱最美吧 2018-02-07

有必要,假如空调出现漏电,装漏电保护器后可防止人员触电。

不休不想 2018-02-07

空气开关只有在过流或短路时掉闸漏电保护器是漏电时掉闸期望采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