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瓷砖/石材 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装修地面用什么瓷砖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2-09

卫生间装修墙面最好是用瓷砖,好擦洗好清理,并且显得洁净,地面可以不贴地砖的,可以用亚光地面。金舵陶瓷比较适合我们。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2-09

甲一堂瓷砖不错,甲一堂瓷砖表面用釉料一起烧制而层的,主体又分陶土和瓷土两种,陶土烧制出来的背面呈红色,叫磁砖,瓷土烧制的背面呈灰白色,叫瓷砖,通常瓷土烧制出来的效果好,好的砖都叫瓷砖而非磁砖。现在的家庭装修约80%的购买者选此砖为地面装饰材料。

亲爱的星空 2018-02-09

客厅卧室或者书房的装修用墙纸好,厨卫的装修应该用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