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儿童家具/用品 6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懂行的朋友说说儿童床标准尺寸是多少?有规定吗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2-09

在购买儿童假如购买恰好合适孩子身体长度的儿童床就显得及不明智了,依照小孩的成长速度短期内就和造成儿童床尺寸过短的问题。儿儿童床比较属于儿童套房的几大件之一,更换频率过高显然不是通常家庭所能承受的,由此看来广大家长朋友在选购儿童床时要未雨绸缪,在购买儿童床时可以进来购买可以调节尺寸大小或者尺寸偏大的儿童床,通常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跟加实用,减少家庭不必要之出。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02-09

如何选购儿童床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理问题,处于童年时期的孩子生长发育迅速,身高体重都迅速增加,在购买儿童床假如购买恰好合适孩子身体长度的儿童床就显得及不明智了,依照小孩的成长速度短期内就和造成儿童床尺寸过短的问题,儿儿童床比较属于儿童套房的几大件之一,更换频率过高显然不是通常家庭所能承受的,由此看来广大家长朋友在选购儿童床时要未雨绸缪,在购买儿童床时可以进来购买可以调节尺寸大小或者尺寸偏大的儿童床,通常在儿童成长过程中跟加实用,减少家庭不必要之出。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09

儿童床上下铺是指给小孩子使用的床。现在的儿童床上下铺款式多种多样,材质也各不相同。依照孩子的身高们可以选取适合的儿童上下铺尺寸。那么来看看孩子适合那种儿童床上下铺,上下铺上铺尺寸为(长宽高单位厘米)120*80*20,儿童床上下铺的下铺尺寸120*80*120,适合5-8岁的孩子使用的儿童床上下铺。这款儿童床上下铺的上铺尺寸为(长宽高单位厘米)120*80*20,儿童床上下铺的下铺尺寸为120*100*120,适合6-9岁的孩子使用的儿童床上下铺。这款儿童床上下铺的上铺尺寸为(长宽高单位厘米)150*80*20,儿童床上下铺的下铺尺寸为125*100*1
50.适合7-11岁的孩子使用的儿童床上下铺。

Truffles琉璃苣 2018-02-09

学龄前的宝宝床的尺度长多在l000-1200mm,宽约在650-750mm之间,床高约在400mm上下。到了学龄期阶段儿童床设计可基本参照成人床考量,铺面净长通常为1920mm,宽为800mm、900mm、1000mm三个标准。铺面高度以在400-440mm为宜。选购高架床时要关注下铺面至上铺底板的尺寸。通常层间净高应不小于950mm,以保证宝宝有足够的活动范围,不会经常碰到头。提醒:对于生长发育中的小朋友,睡具的选取也很重要。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