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客厅 7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求告知客厅隐藏床设计一般需要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2-09

1.设计期限规定每单实际的设计期限,其中包括初次方案、平面修改、施工图纸、效果图、报价等。实际参照工程面积、装修金额、营业类型以及参照同期部门业务的时间冲突。
2.报价公装设计部与审核部的工作衔接:对于需要前期出报价的客户,公装设计部提供可以完成报价的参照图纸(平面图、效果图或施工图等)的期限。
3.客户邀约客户如主动提出见面,市场部人员不得私自确定时间,需在客户来电后第一时间告知客户经理,同时公装设计部应该在接到通知时间8小时内确定时间并通知客户经理邀约客户。公装设计师如有休息,需由部门经理提前通知客户经理,使客户经理在客户邀约上作出合理安排。
4.车辆使用公司指定监理到甲方处看工地现场及方案时可使用公司车辆;如车辆管理员因工作原因不能一动前往的情况下,车辆由公装设计部自行安排
5.回头客公司如有公装回头客,直接找到公装设计部的,公装设计部应在第一时间将客户信息告知客户经理,如不报者按私单处理
6.工装报价在给客户看之前,先经工程部审核,是否漏项及少报工程量,并进行最后总价累计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2-09

客厅卧室两用装修要这样设计:
1、客厅和房间两用的重点就在于的设计,正如我国东北的炕,放上桌子就可以当饭桌待客,收起桌子铺上被褥就可以当床。
2、,客厅和房间两用,可以设计一个地台,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中间制作一个活动式升降台作为桌子来使用;其他位置参照常规客厅设计。
3、另一个办法,就是把床铺做成隐藏式,白天腾出来的空间就可以当会客空间。

遮天王 2018-02-09

客卧两用床装修方法:
1、客厅和房间两用的重点就在于床的设计,正如我国东北的炕,放上桌子就可以当饭桌待客,收起桌子铺上被褥就可以当床。
2、,客厅和房间两用,可以设计一个地台,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中间制作一个活动式升降台作为桌子来使用;其他位置参照常规客厅设计。如上图。
3、另一个办法,就是把床铺做成隐藏式,白天腾出来的空间就可以当会客空间,

湛蓉蓉 2018-02-09

题主好,可以考量将客厅做卧室和客厅供用,白天做客厅,在客厅与餐厅之间设计一个双开窗帘杆晚上拉上,兼做卧室使用。当然也可以考量在客厅设计成隐藏式的床,白天立起来靠墙做沙发,夜间放下来做床用,只是显得有些不方便而已。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