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窗帘/配件 9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窗帘的种类与风格有哪些?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2-09

窗幔有多种制作方法,到佩欧霓学习后,你能熟悉制作的整个流程,并能制作各种类型风格的窗帘帘头,包括现代风格、田园风格、欧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磐石 2018-02-10

题主好!在建筑设计和室内装修中,受众最广的是现代欧式风格,分为多种类型:古典、现代、田园、奢华、简约等。他们的主要构成方法是一样的,基本上有三类,一类是室内构件要素,例如拱门、柱式、壁炉等。二类是家具要素,例如、桌、椅、几等,常以兽腿、花束及螺钿雕刻来装饰。第三类是装饰要素,例如墙纸、窗帘(幔)、地毯、灯具、壁画、西洋画等。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1、现代欧式古典风格顾名思义就是现代欧式中又带点古典风,通常简洁现代的空间设计和家具中,搭配古典风格的家具或饰物,来让两者混搭出独特的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2、现代欧式奢华风格通常会以象牙白或金色为主,配以华丽的挂饰和家具,同时加以色彩明亮大胆的搭配,让奢华中带有现代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3、现代欧式简约风格多以整齐划一的空间布局,纯色彩的背景和亚麻或帆布等质地的家具搭配组成,折射出现代简约的精神主义。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4、现代欧式田园风格摒弃了古典田园浓重的植物主题,现代欧式田园风格通常会选取纯天然的物料和大地色彩,体现了现代人对田园风格的诠释。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
5、现代欧式摩登风格为了体现摩登的主题,设计师通常会选用不同于传统的室内格局,如长方形、圆形、不规则等室内格局,再配以颠覆传统的摆设格局,和大胆的色彩。在现代欧式装修风格上购买者的喜好各异,有喜欢比较现代简约点的,有喜欢略微带点小简奢的。而最后家里装修出来的现代欧式效果绝对是让人惊喜的,由于现代欧式风格的主题就是典雅高贵,奢华大气。看了小编为你整理的装修案例,你了解了现代欧式风格特点有哪些了吧。

海绵大宝 2018-02-09

隔音窗帘分为很多种类型的,假如是家用可以选绒布窗帘,隔音效果比较好,另外折多也会起到隔音效果。仅仅地依靠隔音窗帘的来去除噪音是比较困难的。并且隔音窗帘的效果还会依照各种品牌的的不同而不一样。建议打算买隔音窗帘时最好先了解一下隔音窗帘有哪些品牌,对各种品牌的优劣势有一个大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