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窗帘/配件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哪个清楚飘窗窗帘如何装?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2-10

题主好,田园风飘窗窗帘设计:田园风格飘窗窗帘效果图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浪漫情怀,在现代装饰空间中,被许多的年轻一代所喜爱,特别是对于许多追求烂漫情怀的女孩,闲适温情的田园飘窗窗帘成为她们的最爱。飘窗的设计,在现代装饰空间被被设计师改造成为不同的款式,而田园风格的飘窗窗帘效果图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田园风格的飘窗窗帘能营造出家居中的温馨浪漫情调。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2-09

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缺点:受室内石膏线位置影响,窗帘滑轨不能贴墙线安装,引发窗帘与墙体之间无法很好贴合,容易漏光。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缺点:由于侧装支架阻止的窗帘的移动,引发窗帘接合处容易封闭不严,产生漏光;此缺点在单杆安装时不明显,不过在双杆安装的时候比较明显。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09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的房子都有飘窗,飘窗窗帘选取也是在依照你装修风格来选,柔柔的风吹起那美丽的帘,于清晨、午后、黄昏,品一杯清茶坐在飘窗旁,感受窗外的风景,应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飘窗窗帘怎么装比较好,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二:在室内沿飘窗安装滑轨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三:室内侧装窗帘杆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四:室内双杆滑道优点:可以安装2.8M大窗帘,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不用考量石膏线对窗帘安装位置的影响;由于使用滑道,因此侧装支架对窗帘的活动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窗帘的接合处可以很严密。如何选取飘窗窗帘飘窗窗帘选取要依照窗型来选取窗帘,通常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关于飘窗窗帘安装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低矮、宽敞的窗台小孩子会比较喜欢攀爬,通常儿童房不建议采用飘窗设计,假如有飘窗,那么请家长要做好防护措施,不能私拆飘窗的护栏,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

stay 2018-02-09

卧室飘窗窗帘布艺的样式要与室内设计的风格要一致,飘窗的窗帘,通常情况下都是窗帘做在飘窗里面,布帘做在飘窗外面雅口的地方。飘窗窗帘,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绕一圈,有U字形的,也有L型的,高度同飘窗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