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壁纸 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0
问问大家,别墅壁纸可以选什么品牌?哪些显得高档一些啊?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2-10

贴墙纸划算,油漆这样的东西还是少用吧!现在贴壁纸的人很多呀,贴壁纸显得很高档,提升了不少档次。再说了,现在壁纸也有些普及化了,我身边的许多朋友都贴了壁纸,我家有一个房子就是这么装的,客厅我选的是欧式的大花,很气派,再配一些欧式的家具,一个屋一个感觉,很喜欢。选壁纸环保很关键哦,我这几个房子选的都是瑞宝墙纸,再配用胶粉,一点闻道都没有,当天贴当天就可以入住,你借鉴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2-10

油漆这样的东西还是少用吧!现在贴壁纸的人很多呀,贴壁纸显得很高档,提升了不少档次。再说了,现在壁纸也有些普及化了,我身边的许多朋友都贴了壁纸,我家有一个房子就是这么装的,客厅我选的是欧式的大花,很气派,再配一些欧式的家具,一个屋一个感觉,很喜欢。选壁纸环保很关键哦,我这几个房子选的都是瑞宝墙纸,再配用胶粉,一点闻道都没有,当天贴当天就可以入住,你借鉴一下。

列车鬼佬 2018-02-10

农村别墅实际上也是可以追求很时尚的装饰风格的。我之前看到过一个农村别墅的装饰设计,内部采用的是一种比较贴合农村风格的黄色为主色基调的。不过在一些家具的风格上,又是采用的是意大利式的奢华风格家具。既显得高贵,又不失淳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