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窗帘/配件 1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2
谁清楚白色墙壁搭配什么窗帘?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12

蓝色与白色是绝配,这是色系理论里的真理,在日常生活中这样的搭配也随处可见并且十分的好看。蓝色是冷色调,蓝色墙壁假如颜色过于单调就会使房间产生冰冷感,这是一款白色细纱窗帘就好像是一个美丽的仙子让整个房间从冰冷中解救出来。假如你的房间里蓝色墙壁颜色过于单调不妨试一下使用白色窗帘来搭配,说不定会给一个意外的惊喜。

其他回答(共3条)
专属笑晴 2018-02-12

卧室窗帘可以用深浅或者相近的颜色来搭配,以及就是窗帘最好用两层,外面那层略微厚点,可以用来遮挡光线灰尘,里面就用薄纱蕾丝,看上去就好看唯美一点,像白色通常都是百搭的颜色,紫色还有蓝色和枚红色都能用白色搭配,墙壁是白色,窗帘可以用橙色,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窗帘可以用黄色或金黄色,卧室窗帘怎样搭配主要是自己对美的看法,以及重要的是自己喜欢,想怎麽搭都好。

ARL王沐沐 2018-02-12

题主好,白色墙壁搭配窗帘,就要看你的家具还有装修风格啦,白色墙壁是属于先到装修,还要看你对窗帘的功能需求,个人觉得咖啡色很好的,上面带点图案或都其他色彩等其实都可以。

蓝色窗帘配白色墙搭配在一起会非常和谐,,或者可以选取浅黄浅粉色系的窗帘。蓝色是一种优雅沉稳的颜色,蓝色深浅能表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浅蓝色清新淡雅让人心情平静舒适;深蓝宁静,稳重,给人稳妥可靠的感觉。蓝色墙壁和窗帘的搭配效果对整个房间的影响很大,可以说墙壁与窗帘的搭配能够上下整个房间的风格。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