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水电改造 5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2
室内漏电保护器全部关闭为什么总开关送不上电?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2-12

漏电的问题比较严重,不要马虎和大意,免得发生触电事故。先说说防止漏电伤人的保护措施,当电器设备发生漏电故障时,漏电保护器和保护地线就起到保护人生安全的作用。因此安装漏电保护器和安装保护地线是防止触电伤人的两大措施。从你的描述看,保护地线肯定没引入大地(或者是接地不良),但有种可能,你的所有插座里面的保护地线已经安装并连接在一起了,当任一电器设备漏电时,因保护地线相连通且失效的关系,引起其他电器设备外壳全部带电。你最好找个电工来查一下哪个电器设备漏电,以策安全。以及种可能,也就是低级错误,在插座里面零线和保护地线线序接错了,你回想一下近期有没有自己安装过插座之类的活,假如没有可基本排除。处理过墙上插座里面零线和保护地线短路的故障,但由于接地良好漏电保护器跳闸会送不上电,但这种情况发生的比较少。

其他回答(共2条)

漏电保护器在我们总开关旁边都是要安装一个的,由于大家都知道它会起到保护作用。漏电保护器(漏电保护开关)是一种电气安全装置。将漏电保护器安装在低压电路中,当发生漏电和触电时,且达到保护器所限定的动作电流值时,就立即在限定的时间内动作自动断开电源进行保护。

无双公主 2018-02-12

漏电保护器推不上去可能的原因:负荷过大、室内线路存在短路、电器漏电以及开关本坏。可逐步排查原因,以电器漏电为例:将用电器都关断再逐一开启,假如开启正常,就说明它不漏电;假如全部用电器均已关闭电源或者拔下电源,还存在推不上闸的情况,则是线路存在短路或开关本身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