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照明灯具 1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飞利浦led镜前灯价格怎么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2-13

我知道的,深圳飞利浦镜前灯价格是87元。卫生间水汽比较重,镜前灯的质量就得好。飞利浦的灯具注重实用安全,我们家用的就是深圳飞利浦镜前灯,跟在眼光下看到的效果接近,并且跟卫生间的装修风格协调,不会显得突兀。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8-02-13

最好要用专门的镜前灯。选的时候要关注显色性、色温灯指数,以能照出最自然的面部状态为准。现在LED的镜前灯比较受欢迎,欧普啊这些国内大牌子属于价廉物美的,飞利浦当然也不错,不过进口的比较贵哈哈。

傻乐是福 2018-02-13

1、飞利浦镜前灯
2、欧普镜前灯
3、奥朵镜前灯
4、松下镜前灯
5、欧塞洛斯镜前灯
6、耐特森镜前灯
7、伦灯镜前灯
8、世源镜前灯
9、翰源镜前灯
10、随缘镜前灯

萨普赖斯 2018-02-13

题主好,
1.欧普照明LED卫生间镜前灯,风格:现代简约,颜色:暖黄,价格是160元。
2.欧普镜前灯led,功能:防潮防水卫生间浴室镜前灯,风格:现代简欧,颜色:白,价格是12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