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客厅 1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13
因为有了独立餐厅,客厅右侧多出一块该怎么设计?求告知

亲们,影视墙壁纸是全贴还是只有框里面贴呢?还有选什么颜色好看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2-13

餐厅中做隔断,是常见的设计手法;为了让客厅、餐厅的空间保持独立性,隔断是种还不错设计。常见的有玻璃、屏风等隔断。在客餐厅之家摆个小矮,不仅能实现空间的划分,还集采光、实用等优点一起,也是不错的一个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2-13

客厅与餐厅的区别在于桌椅的摆放:客厅:沙发、茶几、坐墩儿……餐厅:餐桌、餐椅……试想你想增添的家具,将其合二为一,主要的大件——桌子,设计为可折叠的,或者家具店里有那种折叠的其余的适当搭配就好了。在客厅和餐厅之间装上一个木制酒柜,这样即把餐厅和客厅分隔成两个独立的空间,有加强了房屋的使用。

柠檬 2018-02-13

想有一个独立的书房出来,如何能把保证仍然有餐厅的情况下有一个书房呢?或者怎么设计出来客厅,餐厅,书房一体呢?电视墙不能再动了,由于已经做好了不想再拆掉了。其他地方都可以有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