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装修风格 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重庆绿巨人园林景观有限公司怎么样?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大概400平米左右,分割出休息室和托班和培训教室,可以设计装修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2-13

重庆正红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西路176号重庆正高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腾黄路30号附105号重庆创享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沙坪坝区联芳桥15-1-1号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2-13

1,重庆楼兰印象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2,重庆瑞地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3,重庆格林绿化设计建设有限公司4,重庆汇盛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5,重庆佳联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重庆比较专业的园林景观设计施工公司噢,服务质量都是不错的噢,可以参照一下

蓝调土耳其 2018-02-13

重庆创享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防腐木亭子很令人满意的,报价是16000元,重庆创享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园林景观设计、施工,绿化养护,树木盆景、花木销售等服务的私营企业,总部设在重庆市沙坪坝区马家岩,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90 2018-02-13

重庆商政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很好的,在绿化方面是不错的。重庆市明星园林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城市园林、屋顶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养护;提供园林景观技术咨询和服务;公共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花木销售、盆花租赁。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