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商场 3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广州宜家家居地址在哪里?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2-13

广州宜家家居沙发专卖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54号途径公交路线:78路、326路、34路交通便利,还是挺容易找的,方便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2-13

题主好,宜家家居是很多地方都有的,不知道你在哪里,我觉得列举几个地方的宜家家居的地址吧;
1、宜家家居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交通;754路,上海体育馆(下客站)站下车后步行约640米就可以到了
2、宜家家居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56号交通;78路,在天河北路站下车后步行约900米就可以到了
3、宜家家居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东路187-34号交通;东2路,在安子站下车后步行约190米就可以到了

磐石 2018-02-13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不休不想 2018-02-13

以下是广州宜家商场地址宜家家居广州商场店。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54恒丰宜家商场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118号之2宜家商场土华分店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洪福二街附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