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施工工艺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3
乳胶漆墙面上可以用胶水粘东西吗?哪位清楚?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2-13

20kg。18升的大约可以刷200多个平方2遍。乳胶漆怎么刷:乳胶漆是房屋内墙装修最后一道工序(贴壁纸其他内墙装饰除外),房屋内墙在刮完大白后,用砂纸将内墙处理平整,然后就是刷乳胶漆了;实际上乳胶漆是专用的滚刷进行操作的,滚刷固定在木杆上,滚刷的角度与木杆成90度角,将滚刷沾上乳胶漆,在墙面均匀滚动,乳胶漆就“刷”到墙面上了。关注在乳胶漆没有彻底干时滚刷经过的地方最好不要重复滚动,防止乳胶漆不匀,乳胶漆要“刷”两遍,第二遍是在第一遍乳胶漆完全干好后再进行。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8-02-13

只要先涂过乳胶漆,就已经在墙面上形成保护,颜料不会渗透到墙面里的,可以直接在乳胶漆面上用丙烯颜料进行绘画。将来假如要修改画面,用略微湿点的抹布擦就可以用力擦掉的。

魂殇痕 2018-02-13

涂料是个总称,包括水性漆和油性漆;有的地方常把”胶水涂料“理解为“涂料“,把乳胶漆理解为水泥漆或墙面漆。你应该也是这么理解的,胶水涂料跟乳胶漆的一大区别是耐水性.,可以用湿布去擦,假如容易擦的掉,那么可以肯定是胶水涂料,因其耐水性及差,或者是不合格的乳胶漆。

也许也许吧 2018-02-13

在墙面上直接粘木板是不行的,要像铺实木地板那样先在墙面上安装木龙骨并找平,然后就可以用气钉枪把木板固定上去。假如这块板子不是太大,那么也可以用免钉胶沾的,但前提是不能沾在有乳胶漆(腻子层)的墙壁上,在水泥砂浆墙壁上是可以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