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客厅 12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2-14
老公房,重新铺地板,卧室和客厅地面要做防水吗?谁了解?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2-14

客厅用地砖,卧室地板厨房卫生间用地砖,这个是普通家庭都会这么选取的,家里有孩子就最好铺地板好。

其他回答(共1条)
光曜燎烛 2018-02-14

这个问题要看你的实际情况,现在的建筑开发商在修建楼板时都是采用的钢筋与混凝土的现浇技术,浇好的楼板都很平整(无论是铺地板还是铺地砖)那就不需要再另外做垫层了--如若不是,切地面凹凸不平或者本身结构不平,那就需要你重新做垫层。假如你是客厅铺地砖,卧室铺地板,那就会有地板与地砖有一个高差,那就需要你在铺地板的地方做垫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