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生活常识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16
用过的人说说重庆宜家家居衣柜好不好?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ba神696 2018-02-16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2-16

宜家家居卖的家居价格有这些:
1、宜家博佳藤条吊灯RMB399.
02、宜家家居穆斯肯白色衣RMB1299.
03、宜家家居芬蒂格壁柜502.271.38RMB149.
04、宜家家居索德汉499.020.22组合式布艺沙发RMB5599.
05、宜家家居巴克伯802.709.60沙/贵椅套RMB1199.
06、宜家家居托瓦窗帘附系带/2幅RMB1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在一起123 2018-02-16

据我所知有以下几家:1,宜家家居(重庆北部新区店)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汇流路2号2,宜家家居(公交站)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汇流路3,宜家家居重庆商场地址:北部新区汇流路2号

记下你的本 2018-02-16

简易衣柜品牌可以选取:家旺达、冠达星、美好家、宜家家居、心家宜等等,都是一些不错的知名大品牌,建议楼主最好对比着购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