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地毯 4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28
雅兰床垫怎样样?西安哪有卖雅兰床垫?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2-28

雅兰AIRLAND(始于1966年香港,雅兰集团旗下,国内健康/高品质寝具的代表性品牌,其弹簧垫知名度高,深圳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2-28

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假如装修预算的话,最好是购买品牌的像床垫,质量方面会更有保障的。穗宝床垫、雅兰床垫、星港床垫、大自然床垫、吉斯床垫、皖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八益床垫、联乐床垫。我上面说的这些品牌你可以考量考量的。

蒯俐娜ee 2018-02-28

好的床垫品牌有很多,我这里列出了十大床垫品牌,排名是大自然床垫雅兰床垫穗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吉斯床垫皖宝床垫联乐床垫晚安床垫、爱舒床垫花为媒床垫大自然床垫位列榜首,是不错的选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