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采暖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28
装修选择壁挂炉问题,德国菲斯曼壁挂炉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2-28

壁挂炉在市场上品牌是越来越多了,让我们选取时增加了很多的难度,到底哪个品牌比较好呢?第一位:博世壁挂炉第二位:威能壁挂炉第三位:博途壁挂炉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第十位:法格壁挂炉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2-28

菲斯曼集团荣获德国可持续发展奖类别中的“2011年最佳可持续发展品牌“奖。“德国可持续发展奖“是德国可持续发展奖基金会的一项举措,是德国联邦政府、可持续发展评议会、行业协会间社会组织和研究机构的理事会共同合作举办。该奖项旨在表彰自2008年以来,产品和品牌与经济发展、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协调的企业, 共有700家企业参加了本年度的竞赛活动。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2-28

壁挂炉十大品牌: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

不休不想 2018-02-28

市场上壁挂炉的品牌有很多,很难说哪家比较好的,各有各的优势!建议您购买十大品牌吧。现在壁挂炉十大品牌是:
1、意大利亚历山大燃气壁挂炉
2、意大利沃尔舒燃气壁挂炉
3、意大利科萨燃气壁挂炉
4、意大利卡博特燃气壁挂炉
5、意大利欧莱燃气壁挂炉
6、法国普拉迪燃气壁挂炉
7、德国博世燃气壁挂炉
8、德国威能燃气壁挂炉
9、德国菲斯曼壁挂炉
10、意大利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这些品牌的质量和售后都是有保障的呢!建议您购买前多对比,选取销量好、评价也高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