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照明灯具 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5
宜家家居餐厅?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3-05

A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B宜家便利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C宜家家居餐厅(四元桥店)地址: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3楼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3-05

宜家家居,地址:南京市秦淮区明匙路99号南京宜家酒店公寓紫金学院店,地址:南京栖霞区仙境路29号紫金学院旁宜家餐厅,地址:南京秦淮区明匙路99号宜家家居

为家走起1990 2018-03-05

宜家家居多斯比桌子,参照价格:999元宜家家居威尔马椅子,参照价格:299元x2把宜家家居加勒沃隔断帘,参照价格:99元宜家家居布里萨吊灯,参照价格:249元一共需要:1945元,就能搞定餐厅喽!四款宜家单品,环保性能都不错,营造温馨浪漫的家居环境,摆放在客厅,再配上1945的价格,是比较不错的选取哦。

风雨飘摇 2018-03-05

A:宜家家居(北京四元桥商场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四元桥西北角)B:宜家家居(西红门店)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宏福西路C:宜家家居餐厅(四元桥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东大街59号3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