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床品 1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6
蓝丝羽家纺跟罗莱比起来怎么样谁知道的说下?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3-06

罗莱,水星,富安娜,博洋,恒源祥,伊芙琳,美罗,蓝丝羽,宝曼,金太阳,基本就这几个牌子,罗莱,水星,富安娜,卖的是最好的,质量也好,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8-03-06

题主好,蓝丝羽还是不错的,蓝丝羽是属于二线品牌,不过在质量上并不比罗莱等一线品牌的家纺的质量差,并且他们和罗莱合作加工厂同出一家,在价格方面,蓝丝羽更占优势,同等商品,蓝丝羽性价比更高。口碑不错的,值得推荐的。

狼外婆 2018-03-06

2017家纺十大品牌排名:莎鲨家纺,蓝丝羽家纺,博洋家纺,尚玛可家纺,堂皇家纺,居梦莱家纺,多喜爱家纺,南方寝饰,宝缦家纺,凯盛家纺。家里面用的东西,还是选取好点的品牌比较好,看上去高雅一些,并且质地这些也比较的舒服,像罗莱Luolai,蓝丝羽家纺,博洋家纺这些品牌就名气不错。

一蓑烟雨 2018-03-06

题主好,罗莱是大品牌,在价格和质量上都有保证,不过蓝丝羽是属于二线品牌,虽然牌子没有罗莱响,不过在质量上并不比罗莱差,并且他们合作加工厂同出一家,在价格方面,蓝丝羽更占优势,同等商品,蓝丝羽性价比更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