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客厅 37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3-08
背景墙的设计?哪位知道?

我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把卧室的门包括在里面,卧室门弄了个隐形们,这个要怎么设计,这是之前设计的,但是现在背景墙之前用瓷砖,现在改用乳胶漆,想弄个电视柜做背景墙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3-08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1条)
四海旅行 2018-03-08

玻璃背景墙介绍及装修规划好背景墙都是设计出来的,要通过施工前周密的装修设计规划,包括如何设计背景墙大小,选取几种材料搭配风格,以及最重要的设计背景墙造型等规划。
一、背景墙空间大小规划背景墙规划开始,首先考量这面墙的大小。设计的时候,假如背景墙过小,整体显得太小气,假如设计得太大,客厅又显得压抑。为了使电视背景墙与整体相协调,又有一个饱满的装饰效果,正确的做法是依照客厅的大小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