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客厅 4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阁楼电视墙该怎么设计装修好看?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客厅是这种飘窗,应该怎么装好看又实用些?飘窗那里的门是通往阳台的。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3-09

壁纸电视墙好不好看,关键还得看与你家整体装修风格与装修色彩是否协调搭配才行,不要只是盲目的进行设计与装修。

其他回答(共3条)
墨水满瓶 2018-03-09

没有造型的电视墙做电视墙建议找专业的装修公司设计师进行设计祝您生活愉快!

午后薰衣草 2018-03-09

你好阁楼电视墙设计装修好看的话你可以用两层的电视墙石膏线不仅将墙面拉伸,也让整个背景墙显得不那么单调这样的装修会使得墙面呈现出一种层次感,使用颜色与石膏线的区分让墙面更有立体感我的建议就是这样你可以参照一下。

想飞的鱼020 2018-03-09

木工电视墙简约装修好看的方法:
1、假如你的墙是白的,家具是深点的颜色,那么的你背景墙,可以是淡的一点颜色
2、假如从一个专业的设计师的角度来说的,背景墙的实际颜色还是得依照业主的职业,等等相关的信息来定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