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客厅 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懂得的说说什么电视墙好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小圆 2018-03-09

假如说没有做电视墙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在电视墙的那一块地方粘贴不同颜色的墙纸,就用这个墙纸做电视墙是很令人满意的,并且简单又好看。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8-03-09

这个可以把门做成隐形门,电视墙做成白色,电视直接投影到白色电视墙,电视墙边上用木造型线做修饰,即不影响电视也不影响进门而且美观。朋友家里都是这样做的,还挺好看的,并且也比较实用。根本就看不出来还有个门,挺好看的。

jacky医师 2018-03-09

吊顶的电视背景墙比较合适:家居装修中电视墙由于承载了客厅装修效果的重任越加受到重视。好电视要配好看电视墙,电视墙装修漂亮了,电视也不能太寒碜,一句话,和谐是关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