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客厅 1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9
哪位了解客厅50寸电视挂多高?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03-09

43寸电视放客厅不小的,电视尺寸和观看的距离有关系假如是35-40平方,应该距离在4-5米之间,那电视尺寸应该买,43英寸,45英寸,50英寸,现在也有人放大点55英寸。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3-09

现在都流行大屏电视了,我觉得客厅电视没有个50寸以上都不够过瘾。

樱桃小落812 2018-03-09

眼睛舒适度很关键由于每家的客厅面积、装修不同,大家在摆放电视机位置时,首要以眼睛的舒适度为原则,电视摆放要略低于眼睛的视平线,过高或过低都会引发眼部不适。某家电卖场销售员介绍,大部分的舒适视距是屏幕高度两到三倍,对于大多数家庭的客厅使用50英寸以内的电视即可,同时主流尺寸的电视技术最完善,售后服务也相对完备。依照客厅面积选电视从现阶段户型来看,客厅面积大多在25平方米~30平方米上下,34英寸的电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大家观看,建议应在44英寸~50英寸以内选购最理想。依照客厅距离与液晶电视尺寸匹配原则,大致可分为距离在1.3米~1.5米可选购15英寸电视;1.6米~2米距离可选购21英寸电视;2.5米~2.8米距离可选取29英寸电视;2.9米~3.4米距离可选购34英寸电视;3.5米~4米距离可选取42英寸电视;4.5米~5米距离可选取50英寸上下的电视。假如在卧室,30英寸以内的液晶电视比较适宜。以及购买者想出办法,自己裁出1:1等比例的纸板,在客厅对比一下,就大约知道自己房间适合多大尺寸的电视,方便快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