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家饰 4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哪个了解黄金樟木是什么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3-09

黄金樟木又称牛樟木,黄金樟木是生长于东南亚热带雨林中的一种木。其中,以缅甸进口的为上品。缅甸黄金樟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50年,生长期缓慢,硬度较高,不易磨损。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荭叻眼de兔 2018-03-09

华夏神韵工艺品有限公司的个人拿掉茶几做的非常好,主要生产根雕茶几,大型木雕摆件,大型根雕摆件,根雕花架,根雕转椅,根雕靠背椅,材料有香樟木、黄金樟、鸡翅木、黄花梨木、红心樟木、楠木、红酸枝、紫檀、黄杨、红豆杉等多种根雕用品。

小太阳言夏 2018-03-09

牛樟木又称黄金樟木。黄金樟木是生长于东南亚热带雨林中的一种木。其中,以缅甸进口的为上品。缅甸黄金樟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50年,生长期缓慢,硬度较高,不易磨损。同一个时间段里,它还含有极重的油质和铁质,这种油质和铁质使之保持不变型、防酸碱,并且特别防潮耐腐,更为神奇的是它刨光后的板面颜色,经过光合作用而氧化成金黄色,且颜色随时间流长而越加高贵。正因缅甸黄金樟具有如此优良特性,形成了它是高档木材中的首选极品,它是缅甸三大国宝(玉石、黄金樟、柚木)之一。素有“缅甸国宝”之称的缅甸黄金樟木,因资源不断减少,越发珍贵。再加上缅甸黄金樟木具有优良的特性,使它成为了高档木材中的佳品,因而黄金樟木原木价格飞涨,甚至原木价格高达几万元一吨,都赶上红木原木价格了!

jianimei 2018-03-09

题主好,根雕茶几,就是使用老树根或树桩的形体,经过系列工艺程序后制作加工成具有装饰效果和实用功能于一体的茶几,也有人称为根雕艺术茶几、根雕茶桌、根雕茶台。作为根雕爱好者常用的原料主要有檀香木,楠木、红木、紫檀、黄檀、红檀、黑檀、红榉木、花梨木、黄金樟、香樟木、松柏、龙眼木、荔枝木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