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窗帘/配件 8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09
好心人说说欧式风格客厅窗帘定制注意什么?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3-09

黑、白、灰都属于中性色,随便怎么搭配都可以的你客厅的窗帘颜色的选取主要和家具、灯具的材质、颜色、风格的效果来搭配,假如是田园风格,可以用碎花纹理的窗帘,假如是欧式风格可以用大条纹窗帘,假如是现代风格可以用咖色或深灰色,通常来说颜色重一点效果会好一些,客厅窗帘通常要加一层纱帘效果更令人满意一些。你卧室的窗帘颜色的选取主要和床品、灯具的颜色来搭配,搭配原理同上。建议:搭配后颜色不要超过3种。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3-09

客厅窗帘选取时应关注层次与装饰性,还要考量与主人身份的协调,得体、大方、明亮、简洁。客厅窗帘的选购依照不同的装饰风格,选取相应的窗帘款式、颜色和花型。从居室整体协调角度上说,应考量与墙体、家具、地板等的色泽是否协调。

篮球小子 2018-03-09

题主好,通常来说,现代风格的装修中,客厅窗帘的花色和款式应与客厅中的布艺沙发搭配,采用麻制或涤棉布料。色彩上采用浅色调,如米黄、米白、浅灰等;欧式风格中,窗帘的色调多为咖啡色、金黄、深咖啡等;而中式风格以偏红、棕色为主。”窗帘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默认的法则。窗帘与装修风格、家私布置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这一法则。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3-09

布居艺阁比较好,布居艺阁是一家专注于生产欧式客厅窗帘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布艺为基,以欧式风格的窗帘为主打的生产线。它所生产出来的窗帘,无论是色彩还是纹理都完美呈现了精致与雅致的质感,搭配上同风格的欧式家装,能在点滴之中将唯美中的奢华高贵诠释得淋漓尽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