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装修合同 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室内装修壁纸好吗?全包价格多少

补充:室内装修全部用壁纸好吗,我不喜欢油漆的味道。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3-10

选取壁纸,一定要看是否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标准,最好选取无纺纤维壁纸或纯纸壁纸;还应考量壁纸胶黏剂的环保性能,选取有信誉保证的品牌壁纸,不但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也做得更加完善。现在墙纸市场产品鱼龙混杂,大品牌的壁纸会为您提供更加放心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8-03-10

如今,很多家庭在装修时都会在房间、客厅贴些壁纸,使自己的卧室看起来更加的温馨、舒适。壁纸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是其它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而十大品牌壁纸中的欣旺壁纸具有独特的优势。

莫念 2018-03-10

每个地方的售价不一的,看当地的报价吧,选取壁纸,一定要看是否符合《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标准,最好选取无纺纤维壁纸或纯纸壁纸;还应考量壁纸胶黏剂的环保性能,选取有信誉保证的品牌壁纸,不但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也做得更加完善。建议你可以参照一下,实际的价格还是需要咨询厂家的

午后薰衣草 2018-03-10

壁纸与墙纸的区别:壁纸和墙纸是一种,墙纸也叫壁纸。墙纸,也称为壁纸,是一种应用相当广泛的室内装修材料。由于墙纸具有色彩多样,图案丰富,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施工方便、价格适宜等多种别的室内装饰材料所无法比拟的特点,故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得到相当程度的普及。壁纸分为很多类,如覆膜壁纸、涂布壁纸、压花壁纸等。通常用漂白化学木浆生产原纸,再经不同工序的加工处理,如涂布、印刷、压纹或表面覆塑,最后经裁切、包装后出厂。由于具有一定的强度、韧度、美观的外表和良好的抗水性能,广泛用于住宅、办公室、宾馆、酒店的室内装修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