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装修合同 4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杭州美式、欧式风格的别墅装修公司有哪些?专业的?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补充:杭州别墅装修  哪家装修设计公司做的好,想要欧式或者美式的装修风格,有好的公司推荐下???最好有案例可以参考的  ,给我案例看看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3-10

1别墅装修的风格很多,通常的室内装修风格都是适合别墅的,就像东南亚风格、简欧风格、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新中式、日式、现代简约、乡村田园、美式、英式、古典、新古典等等,材料要用好一些的,通常都是铺得高的进口地板。大点的别墅通常都是比较高大上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03-10

题主好!别墅装修风格很多种,通常常用的:欧式风格,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中式风格,后现代风格,这几种装修的比较多,容易别业主喜欢!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3-10

为你推荐秀家装饰工程(杭州)有限公司,该公司专业装修公司,装修风格众多,就像现代简约,欧式风格,中式风格,古典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美式风格,混搭风格等,装修工程质量一流,实践经历非常多,每一款设计都让人大为惊叹!该公司的地址是杭州登云路617号(康源装饰集团)三楼。

四海旅行 2018-03-10

别墅装修的灵魂便是装修的风格,每一种装修风格都与别墅处在的地理位置、文化蕴涵和生活方式都密切相关。现在的别墅装修风格多种多样,有简约风格、古典风格和欧式风格等。其中,欧式别墅装修风格备受人们的青睐,欧式风格中的雍容高贵也成为了装修设计的亮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