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床品 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2
ZVR家居的床上用品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3-12

宜家家居的上用品价格是RMB249宜家的床上用品都是棉质的,产地来自中国以及国外,我买过宜家产地国外的床品,很好。一件床上用品而已,在质量可以的情况下,买你喜欢的款式就好了,使用年限长了都会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8-03-12

1.金号店,型号:双层床床上用品,参照报价:23.9
02.菲依班家居店,型号:双层床床上用品,参照报价:26.0
03.水星店,型号:双层床床上用品,参照报价:66.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深夜情歌 2018-03-12

儿童公主床上用品的价格和你选取的品牌有关系,就像宜家家居的儿童公主床上用品的价格为:158元/套,尚品宅配的儿童公主床上用品的价格为:135元/套,我建议你应该去现场看看,依照个人的要求去选购,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晨钟暮鼓 2018-03-12

北京大红门床上用品的价格有这些:五次方家居用品:床上用品报价1080元时尚家居用品生活馆:床上用品报价1250元致美达家居用品超市:床上用品报价11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