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家居风水 5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新房要装修了,想问电视背景墙有没有风水讲究啊???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3-13

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之宽度要合理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8-03-13

题主好,电视背景墙的风水很重要,关乎家庭幸福及前程。客厅是一家人聚集、沟通感情的主要场所,而电视背景墙是客厅的主要设施之一,电视背景墙的风水不仅影响客厅的风水布局也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运势。那么电视背景墙风水禁忌有哪些这个看卡下面吧,还是挺多讲究的。
一、客厅风水之电视背景墙风水禁忌
1、电视背景墙设置方位的宜忌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静、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的。另外,电视背景墙不宜面对着窗户或处于开窗的墙上。
2、电视背景墙的色调与形式的宜忌东向客厅,背景墙宜以黄色来做主色;南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白色来做主色;西向客厅背景墙宜以绿色来做主色;北向客厅的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此外,东南向主色宜用黄色;西南向主色宜用蓝色;西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绿色;东北向客厅的主色宜用蓝色。
3、电视背景墙造形的宜忌电视背景墙造形要防止有尖角、突出的设计。尽量不要对背景墙进行毫无意义的凌乱的分割。宜采用圆形、弧形或平直无棱角的线形为主要造型。
4、电视背景墙挂画与饰物的宜忌在电视背景墙上挂画一则是为了美观,再则是为了化解不良风水。在选取时应该谨慎,要选寓意吉祥的图画。
5、电视背景墙两旁植物摆放的宜忌从风水上讲,家中摆放一些植物确实能给家里增添生气,有些甚至起到化煞的作用。但并不是所有的植物都适合摆放在家中,通常,有刺的或呈针状的,如杜鹃、玫瑰、仙人掌等,就不适宜摆放在家中。我们可选取一些枝叶茂盛的植物,颜色以青绿为上选,有花朵的亦可。品种有紫罗兰、万年青、龙骨等。网上的资料,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yangkala 2018-03-13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