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风水植物 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蓝玫瑰代表什么意思?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3-13

题主好,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玫瑰代表爱情,但不同颜色、朵数的玫瑰还另有吉意!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白玫瑰代表纯洁天真;黑玫瑰则代表温柔真心;橘红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蓝玫瑰则代表敦厚善良。

Cherry陈小美 2018-03-13

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花语:期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还代表:热恋);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花语: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还代表:道歉);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白玫瑰代表纯洁爱情;花语: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还代表:尊敬);黑玫瑰代表温柔真心;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橙玫瑰代表友情和青春美丽;花语:献给你一份神秘的爱(还代表:羞怯);蓝玫瑰代表敦厚善良和独一无二;粉玫瑰花语: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还代表:初恋);淡绿色玫瑰代表:青春长驻;香槟玫瑰花语:我只钟情你一个。玫瑰(红白):共有玫瑰(红黄):快乐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赏!6朵玫瑰代表——互敬,互爱,互谅!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著你!8朵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9朵玫瑰代表——长久!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无懈可击!11朵玫瑰代表——最爱只在乎你一人!

22朵玫瑰花语:玫瑰代表爱情,但不同颜色、有不同的喻意,红玫瑰代表热情真爱;黄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恋;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贵独特;白玫瑰代表纯洁爱情;黑玫瑰代表温柔真心;橘红色(香槟玫瑰)玫瑰友情和青春美丽;蓝玫瑰代表敦厚善良和独一无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