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风水植物 1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蝴蝶兰的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3-13

(1)兰花之(建兰):建兰的体型本就算兰花品种里较小的,比较适合养在卧室的花盆里。建兰给人一种娇羞柔弱,纯白无暇的感觉。白色的花瓣,细小尖尖的花叶更加衬托出了建兰的娇羞柔弱。如古代娇羞美丽的闺中小姐一样静静的等待自己的如意郎君。
(2)兰花之(蝴蝶兰):家里养兰花,价格较实惠的就是蝴蝶兰了。蝴蝶兰的品种多见,颜色也比较多类。有紫黑色,桃红色,黄白色等。蝴蝶兰的外形像是飞舞在花间蝴蝶一样。当一阵阵微风拂过蝴蝶兰时,它就翩然起舞,姿态优雅美丽。蝴蝶兰适合养殖在花坛空间大,采光好的地方。
(3)兰花之(春兰):春兰就属于兰花当中比较好养活的品种,它有一种坚韧的品行,春兰适合于各种环境养殖。无论春兰所处的生长环境有多恶劣,它都不会轻言放弃自己的生命。它只会越挫越勇。当您看到家中的春兰,您也会被它的坚韧所感动。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3-13

1.形态特点:蝴蝶兰为多年生常绿草本,胭脂红景天价钱。茎短,叶大,黄刺梅。花茎长,金叶白蜡价钱,拱形,金叶槐价钱,价格:120

傻乐是福 2018-03-13

蝴蝶兰最好看。家里养兰花,价格较实惠的就是蝴蝶兰了。蝴蝶兰的品种多见,颜色也比较多类。有紫黑色,桃红色,黄白色等。蝴蝶兰的外形像是飞舞在花间蝴蝶一样。当一阵阵微风拂过蝴蝶兰时,它就翩然起舞,姿态优雅美丽。蝴蝶兰适合养殖在花坛空间大,采光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