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床品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五马家具城上一下两层的床最便宜的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3-13

汉阳没有专门的灯饰市场,基本上都是在家具城里面,有灯饰的比较大的家具城有三家,一家是武汉家具城,地址在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15号;一家是金海马家具城,地址在武汉市武昌区彭刘杨路232号;另外一家是欧亚达家具,地址是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1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8-03-13

金海马垫就是金海马家具城旗下的产品,金海马家具城是金海马集团旗下的家具销售平台,因此可以说金海马家具城是现在中国最大的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也是中国家具行业最大的连锁商业机构,具有优势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大嘴猴 2018-03-13

题主好,很高兴给你解答,我给你提供一些我的经验,你参照一下山西科飞亚办公家具卖场最出名的应该就是大明宫家具城吧,主要是高端家居,假如要经济实惠的就是韩森寨家具城,暑假才去过,款式比较多,主要是比其他地方便宜。然后还有低端:经九路家具市场朱雀家具市场中低:明珠家具城三森家具城中端:大明宫家具市场(南、北)红星美凯龙中高端:中联国际家居市场

一蓑烟雨 2018-03-13

那你可以换一家,像是南京神马家具城神马都是浮云,这神马家具城可不是浮云。神马家具城虽然是南京不大的一个家具城,不过里面的家具还是很好的,它地址在鼓楼区江东北路438号,假如你离得近的话真的可以去看看,非常不错的一家店,你可以选取购买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