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家饰 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3
怎么选购灯饰灯具?谁说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3-13

装修业主对装饰效果的要求较高,在现代家居室内装修装饰中,在灯具的选取上他们已经不满足于一个光秃秃的节能灯,更期望在精美的灯饰品中能够运用节能光源。然而面对装饰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灯具产品,购买者们要怎样才能选购到既节能又有装饰效果的灯具呢实施方案1有很多漂亮的灯饰产品是不能使用节能光源的。类似水晶灯这样强调装饰效果的灯饰,通常需要高亮度才能折射出水晶灯饰的光彩。而节能灯现在还达不到期望的装饰效果,因此只能采用普通的灯珠或普通灯泡。2在选购灯具时,购买者要充分考量家里的装修风格和能耗需求。在注重装饰环保的同时,更应节约能源,可以尽量选取采用节能光源的灯饰,既能达到最佳照明效果,又能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真正做到环保节能。3居室选灯的原则是“大屋用大灯,小屋用小灯“。灯饰要同房间的高度相适应,房间高度在3米以下时,不宜选用长吊杆的吊灯及垂度大的水晶灯,否则会有碍安全。4要同房间的面积相适应,灯饰的面积不要大于房间面积的2%~3%。如3~4平米的门厅,可选取直径为20厘米以内的灯具,不至于造成门厅顶部灯实际积过大,给人压抑的感觉。20平米的客厅,灯饰的直径不要超过70厘米;30平米的客厅,灯饰直径不要超过80厘米。如照明不足,可增加光源或者配置其他灯具作补充。关注事项灯具产品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适应。中式、日式、欧式的灯具要与周围的装修风格协调统一,方可以防止给人以杂乱的感觉。卫生间厨房等特殊环境,应该选取有防潮、防水功能的灯具。假如不知道如何选取灯具,可以参照下面的链接。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3-14

题主好,这些是十大灯具品牌:华艺灯饰、红联-鸿联灯饰、千丽灯饰、开元灯饰、东方灯饰、雨灯饰、胜球灯饰、琪朗灯饰、新特丽灯饰、文行灯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畅想意念 2018-03-13

装修业主对装饰效果的要求较高,在现代家居室内装修装饰中,在灯具的选取上他们已经不满足于一个光秃秃的节能灯,更期望在精美的灯饰品中能够运用节能光源。然而面对装饰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灯具产品,购买者们要怎样才能选购到既节能又有装饰效果的灯具呢实施方案*有很多漂亮的灯饰产品是不能使用节能光源的。类似水晶灯这样强调装饰效果的灯饰,通常需要高亮度才能折射出水晶灯饰的光彩。而节能灯现在还达不到期望的装饰效果,因此只能采用普通的灯珠或普通灯泡。*在选购灯具时,购买者要充分考量家里的装修风格和能耗需求。在注重装饰环保的同时,更应节约能源,可以尽量选取采用节能光源的灯饰,既能达到最佳照明效果,又能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真正做到环保节能。*居室选灯的原则是“大屋用大灯,小屋用小灯“。灯饰要同房间的高度相适应,房间高度在3米以下时,不宜选用长吊杆的吊灯及垂度大的水晶灯,否则会有碍安全。*要同房间的面积相适应,灯饰的面积不要大于房间面积的2%~3%。如3~4平米的门厅,可选取直径为20厘米以内的灯具,不至于造成门厅顶部灯实际积过大,给人压抑的感觉。20平米的客厅,灯饰的直径不要超过70厘米;30平米的客厅,灯饰直径不要超过80厘米。如照明不足,可增加光源或者配置其他灯具作补充。关注事项灯具产品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适应。中式、日式、欧式的灯具要与周围的装修风格协调统一,方可以防止给人以杂乱的感觉。卫生间、厨房等特殊环境,应该选取有防潮、防水功能的灯具。假如不知道如何选取灯具,可以参照下面的链接。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