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家饰 7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华创艺照明怎么样?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老余 2018-03-13

松伟照明、追求个性、时尚、年轻为主,很受年轻人欢迎,主要以卧室灯为主打。华创艺照明、追求个性、时尚、年轻为主,很受年轻人欢迎,主要以投影灯饰为主打,具有基本的照明功能,又有独特的装饰效果,简称照明与装饰相结合。

其他回答(共4条)
mona 2018-03-14

南海创亨灯饰。澳克士灯饰,灯具是以照明要求为主,装饰效果为辅的灯体统称;灯饰则以装饰效果为主,照明要求为辅的灯体统称;比如现在的家居照明如雷士照明、欧普照明、华艺照明灯就是强调灯具的照明应用效果,也就是对照明要求较高的场所。

卡小飞 2018-03-14

1:飞利浦照明
2:欧司朗照明
3:雷士照明
4:松下照明
5:佛山照明
6:欧司朗照明
7:耐普照明
8:鳄鱼照明
9:三雄·极光照明
10:华艺照明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3-13

灯具最要是以现代灯饰为主。基本包括了现代家居整体照明,按照性价比来说:还是不错的。关于里面的投影灯饰,夜间开灯效果很特别,有基本的照明功能,又有特别的装饰效果,真是一举两得的灯饰。 不过主要还要看自身家居的需求,假如是追求个性,现代的生活方式,还是一个不错的选取

孙可望 2018-03-13

美的照明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中国照明电气竞争力品牌,美的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全方位整体节能照明具体措施提供商,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照明电气企业华艺HY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86年,业界享誉盛名的综合性灯饰品牌,以照明灯饰为主业,集物业/投资/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三雄·极光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91年,专注在研制、推广高品质绿色节能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具体措施和服务的综合型企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