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工厂 5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合肥专业出租房装修哪家好?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补充:我是做出租房,现在大概有3层的房子,急着装修,需要找装修公司,现在是秋季,好像很多装修公司都忙不过来,而我又急着装修,有没有朋友知道帮我推荐的。

被采纳
笙歌停 2018-03-13

厨房卫生间是装修里面最花钱的,出租房装得简单,接近就是6500+6500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3-13

、、、、、、、、出租房装修一平米在500元上下,这是简装的市场价格,你可以自己算下总价。

齐都之夜 2018-03-13

11月份装修了一套在福田区的出租房,45平米花了2万块钱,自己买的材料,感觉质量还是不错啊,在出租房里面来说还是还不错了。

泡泡飞了1314 2018-03-13

题主好,出租房装修的价格看您是要精致装修还是简装修,假如是通常的没写软装回来自己弄,大约2000上下也可以,假如是精装修买东西就要上万了。通常出租屋装修的话不建议有大的改动,有改动要征得房东同意,通常出租房要装修卧室客厅还有厨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