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装修风格 3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3
暗厅怎样装修比较好,暗厅装修设计有哪些技巧?多少钱算简装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3-13

暗厅在装修中尽量不要采用暗色调的物品,装饰品也是。墙面不要暖色的墙面漆,尽量使用白色能相互反光的墙面漆,地面工程不要采用木板,地板铺设白色瓷砖也能加亮一些。再加上暗厅多摆放一些金属的物品,和镜子可以持续反光的,这样能略微的亮一些的。假如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是找个内行的设计师先设计下,再进行施工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03-13

客厅连接厨房怎么装修比较好:第一,把厨房彻底打开做开放第二,房型就是暗厅,那么在材料的使用上可以选取一些反光效果好的材料第三,做个玄关就可以挡住卫生间门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杨隆秋 2018-03-13

长沙高档会所装修设计找像下面这些公司做的比较好:德意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龙湾富春江路85号金豪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瑞安莘塍工业园区方圆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平阳县万达路518号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3-13

重庆别墅装修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有:新艺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临平路310号2层红蚂蚁装修设计公司地址:重庆市崇明县一江山路28号佳明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普陀南大路3号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