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床品 5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15
打听一下香港雅兰四件套香港买会便宜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HAM 2018-03-15

通常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是想买床上用品吗?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在这里,可以去了解下。
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
4、Dohia多喜爱(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5、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6、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7、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8、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9、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10、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15

婚庆四件套做的不错的给你推荐这几个,
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推荐
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推荐
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推荐
4、Dohia多喜爱(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推荐
5、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荭叻眼de兔 2018-03-15

通常床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是想买床上用品吗?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在这里,可以去了解下哦。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4Dohia多喜爱(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5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6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7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8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9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10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