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厨房 8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6
普乐美水槽如何样,水槽要如何保养?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觅妞妞 2018-03-16

花洒牌子的话,我觉得普乐美花洒就不错,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3-16

水槽下水管牌子水槽-欧克,下水器-304不锈钢的好,下水管通径50的好,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全国震撼上市全新的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于2010年5月1日,在全国同步上市。要仔细挑眩水槽深度要18cm以上深的,容量大而且不容易水花外溅。要有带提笼的,方便清洁除污。

mika吖虫 2018-03-16

1、水槽到场后,房屋其实还是在装修的,要关注常开窗通风,防止装修材料发出的腐蚀性气体对水槽表面进行氧化,防止造成水槽生锈.
2、对于新装修的客户完全可以在水槽表面上涂一层油,这样会比普通水槽不易生锈;假如说长时间不使用水槽也可以用一样的办法的!假如已经起了水锈,就用家里的牙膏擦拭一下,可以起到良好的除锈效果的.
3、平时用完水槽尽量用清水冲洗、擦干,不要让水滴残留在水槽表面,高铁含量的水可能引起其表面形成棕红色痕迹,假如产生水斑,用去污粉清洗就可以了.
4、平时没擦干的水分假如已经产生难以去除的水渍,那可以用低浓度的醋溶液来除去这种沉积,然后再用清水完全洗干净.
5、最好经常用海棉、布及中性清洁剂来清洁水槽.
6、擦洗水槽时不用钢棉、钢刷或质地粗糙的刷子,它们的擦洗力度大,容易划伤水槽的不锈防护膜或使金属颗粒粘附在盆壁,时间一长容易产生锈斑,会直接影响到水槽的使用寿命.
7、水槽中尽量不要用橡皮垫,由于橡皮垫下的污垢很难清洁.
8、水槽表面不要接触含重金属成份的液体,容易引起表层变色或产生锈斑,若沾染上,要立即用毛巾擦干水槽.
9、使用水槽时让水槽尽量防止与漂白粉、家用化学品和肥皂长时间接触,如用后,要用水尽快清洗,并用毛巾将槽体擦干.
10、假如不小心将药物、电焊熔化物等掉在水槽里,一定要马上用水清洗干净的.

谢同学 2018-03-16

水槽品牌我建议你可以选普乐美水槽,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普乐美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实际措施。产品以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

扬风帆 2018-03-16

全新的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不错,理由有这些:作为水槽行业的领军品牌,普乐美始终倡导好水槽要配最安全的下水系统,并一直专注在安全下水的研发,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成果。普乐美安全下水系统,作为厨房水槽的革命性创新,更安全、更顺畅、更耐用、更方便、更实用,结合普乐美精密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领先行业的水槽拉伸技术,人性化创新功能和国际顶级大师的不凡设计,普乐美水槽是您厨房空间的不二选取。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0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