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风水植物 3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22
客厅适合养什么花?百合花在客厅怎么养更容易开?有谁了解?

补充:第一次养花,不知道百合花要怎么养?

被采纳
pingka 2018-03-22

适合客厅的花:卧室是供人们睡眠与休息的场所,宜营造幽美宁静的氛围。以中小体量、清秀优雅的植物,如文竹、吊兰、常春藤、绿萝、朱蕉、竹芋类、百合花以及无刺的多浆植物,如宝石花、松鼠掌、芦荟等。另外兰花、腊梅、银柳、迎春、马蹄莲、蝴蝶兰等也很好。

其他回答(共4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3-22

如喜欢鲜切花,百合放在客厅是很合适的,百合花有淡淡的清香,还可以吸收家具散发出的甲醛,很美观寓意也不错哦‘百年好合’

美少女 2018-03-22

1、大花惠兰大花惠兰品种多样,黄的、粉的、红的等花色繁多。棵型较大,株高在1.3米上下,适宜摆放在面积较大的空间。通常放在花架上,显得大方,温馨。大花惠兰抗寒性能好,易养护,正常浇水即可。花期较长,通常在
二、三个月,但花败后,通常不易再养出花来。大花惠兰属中高档花卉,价格与花剑的数量有关系,花剑越多,则价格越高,通常每加一个花剑,价格要增加30元上下,而假如几株组合在一起,价格会更高。
2、彩色马蹄莲彩色马蹄莲是现在石家庄花卉市场上的花卉新品,但数量较少,新颖、高档,是送礼的佳品。通常的马蹄莲以白色居多,彩色马蹄莲是由于嫁接了其他花卉的基因,从而培育出了各种颜色。棵型较小,株高在40厘米上下,适合放在桌子、茶几、角上,作为家具的点缀。花期在一个月上下,通常
三、四天浇一次水,并要一次浇透,叶片上可以喷水,平时可以用水或啤酒擦拭叶片,亮亮的叶片更能衬托出彩色马蹄莲花瓣的高贵。花瓣的颜色通常有渐变的效果,叶型美观且多种多样,并带着一些小斑点,花败后可以观叶。
3、百合百合是今年的流行,相比去年却不太流行。百合的花冠较大,香味浓郁,假如在房间的一角放上一盆,整个室内都能闻到它的香味。百合格调高雅,但不能由于百合好看而摆放过多,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通常可以选取5株一盆的组合,放在门、窗附近等上风口,以利于香味的扩散,但百合怕风,不能被风吹到。百合的花期较短,在15度上下的室内温度下,大约在半个月上下,花败后,叶子的观赏价值不大,通常的家庭也不易再养出花来。室内温度严重影响百合的花期,养百合主要是控制好室内温度,假如室内温度过高,从花苞到开花,可能只用一个晚上。百合花在似开非开、手指能伸进去时,应该把花蕊轻轻摘下,以防止花粉掉到花瓣上形成橙色斑点。百合的花苞很漂亮,一盆百合中假如既有有盛开的花瓣,又有待放的花苞,百合的格调会被释放得淋漓尽致。

俊丸丸S圣炼 2018-03-22

适于室内种植的植物有以下几种,这些都是可以种在客厅的。这些植物都有各自的一些特点的,这些我们一起进行更多了解吧!1)玫瑰吸收二氧化硫。 2)杜鹃、桂花有吸尘作用。 3)薄荷有杀菌作用。 4)菊花、长青藤和铁树吸收苯。 5)万年青和雏菊清除三氯乙稀。 6)银苞芋吊兰、芦荟、虎尾兰、鸭跃草吸收甲醛。 7)月季、蔷薇、龟背竹、龙骨、虎尾兰可吸收 80%以上的多种有害气体。 8)天竺葵、柠檬含有挥发油类,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客厅内不是什么植物都可以种植的,有些植物也是不是能种植的。一些花卉会促发癌变,我国科研人员从1693种中草药和植物中共检出18个科中的52种植物含有促癌物质。这些植物多属大戟科和瑞香科。其中,铁海棠、红背桂花、变叶木、火殃乐、金果榄等一些花卉、树种,均含有一定的促癌物质。上面说的这些植物不适合种植在室内的。

浪漫小红酒 2018-03-22

题主好,百合花浇水,百合适合用透水性好的沙质土壤种植,不过很多花友用的是泥炭,营养土之类的养,这个也是可以的,不过由于各家情况不同,对于百合花浇水,我尽量说的详细一点,花友只要记住一个原则,就是宁干勿涝,也就是说宁可少浇水,也不要每天不停的浇水,盆内湿乎乎的,这样不仅可能引发球根腐烂,还容易滋生霉菌之类。养百合的时候一定要先观察了解,从浇一次水,到土壤干,需要多久时间,只要是土干了,浇水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习惯性浇水,不注重实际情况,这个适用于绝大多数植物。百合花是球根花卉,现在大多都是买的进口球根,当然也有国产的,只不过国产的花色相对少,百合花其实也属于新手花卉,只要稍加了解就可以开出可以和花店相媲美的花朵,当然前提是买的球根没被忽悠,有的花友是网上买某地的廉价球根,要么就是大棚里剩的,就是放了很久的,基本开花要么就是小,要么就是少,甚至不开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