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地板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28
大自然地板和圣象地板哪个好?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03-28

大自然地板质量稳定,有保证;圣象地板处于地板行业的领军地位,工艺严谨;世友地板耐磨性好,环保。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3-28

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安心地板、圣保罗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宏耐地板、扬子地板、吉象地板

磐石 2018-03-28

木地板一线品牌: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世友地板、圣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无论在哪个城市这些品牌都会有,欧派地板综合来说比这些品牌要差点

荭叻眼de兔 2018-03-28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西塞罗地板、德尔地板、升达地板、富林地板、生活家地板、吉象地板、扬子地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