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地板 1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30
欧派木门质量如何样,不知道它的售后服务怎么样?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到实体店看了看欧派木门感觉还不错,不知道售后怎么样?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3-30

欧派地板是全国十大品牌之一,质量好,价廉物美,售后服务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8-03-30

我上月在青岛杨家群附近的海城源装饰市场看到了所谓欧派地板,当时看样品感觉还行,看地板企业的宣传画册也比较有实力。后来买了欧派地板后,发现样品和实际运到家的产品差别较大,并且销售态度非常不好。该家销售店面同时代理欧派木门---而后来经我调查发现,欧派只做橱,从没有做过地板和木门。--欧派橱柜与欧派地板和欧派木门没有任何关系。而且,我还发现,所谓的欧派地板与所谓的欧派木门,竟然也不是一家,真不知道这欧派地板,欧派木门是怎么搞来得。

房佳旭 2018-03-30

在了解欧派木门之前,我们先对他们公司的规模进行一些了解吧!欧派木门是公司坐落在中国木门之都浙江,拥有员工2500多人,每年生产的各类门达120万余套,产品不仅在国内有600多个专卖店有销售,并且欧派木门还销往国外的。规模是相当大的。任何一个生产制造公司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负面的评论,欧派也不例外。据网上相关网友评论和听到的评论,欧派木门假如是贴pvc得木门不好,并且容易开裂,而原木门价格很高。不过正面的评价也有不少的,欧派木门款式新颖,木门质量还是可以的,售后服务不错,油漆涂刷的也相当好等。这就要看你自己怎么去判断了。我个人觉得欧派木门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极品奶茶MM 2018-03-30

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木门之都”-中国江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制造创新科技企业。欧派木门还不错,高中价格都有,款式适合大众风格。性价比很高,质量不错。终究是大牌子比较放心。我一朋友家用的就是欧派木门,不过我家当时买的不是这个牌子的,质量好售后服务也不错。建议你多去看看比一比才知道。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