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维护保养 6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地一下室漏水怎样处理,地下室漏水处理方法有哪些?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4-03

首先地下室是处于地面以下部分的,假如不给地下室做防水处理,到了梅雨季节,必然会遭到雨水的入侵,引起地下室出现渗水、潮湿、发霉等情况,这样您的地下室就没办法放置物品和使用了。,为了地下室能有一个更好的环境以后更好的使用,一定要给地下室彻底做一次防水防潮防霉处理,你最好找施工一体的企业来做,这样不但保证施工质量还能保证您的地下室处于永久干燥的环境。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03

防水的地方有,地下室外墙,地下室顶板,屋面,卫生间厨房等,现在有些要求高的建筑,地上外墙也做防水处理。防潮处理的地方有,地下室,卫生间,铺木质地板的房间也要做防潮处理。

法国女人 2018-04-03

地下室是位于房屋的最低层,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地下室常常会阴暗潮湿,甚至会出现渗水的问题。地下室渗水可能是变形缝处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水管管道的原因,那地下室渗水怎么处理呢?不同的渗水情况解决办法也不一样,下面我们实际看下处理的方法。
1.假如是发现是在地下室墙根处渗水,首先在砌筑地下室墙体时,要保证使用砂浆的饱满度,防止从砖缝漏水。另外,也要确保墙外侧防水砂浆的底部标高比地下室的标高更低,外墙在铺贴柔性防水层时,对墙根部位要进行特别处理,一定要铺贴到位。
2.地下室墙体的变形缝隙处也是影响地下室渗水的原因之一,这时候处理的办法是在缝隙内侧用泡沫板填塞,再用沥青麻丝封堵,既保证缝隙变形的,同时也保证防水效果。在防水层外侧要砌一层保护墙,宽度要比防水层宽120mm,并将防水层之间的缝隙用水泥砂浆填实,以免基坑回填时破坏防水层。
3.地下室渗水可能是地表水流入造成的,为防止地表水对地下室的影响,在砌墙时要在墙体外侧做一道柔性防水层,外侧再做隔水层,隔水层通常用灰土做成,断面呈倒梯形。其实影响地下室渗水的原因很多的,除了做好以上几点措施之外,还要保证室外地面排水畅通,室外地面水至少比室内低20mm以上。同一个时间段里还要对室外排水管道定期检查,防止水管被损坏,以免向外漏水,要及时排除暖气沟内的积水,通过对室外渗水水源的管理,杜绝渗水水源的出现,也是保证防止地下室渗水的一个很重要的办法。地下室渗水的处理是一个很麻烦的过程,处理不好的话会影响地下室的使用,假如自己处理不好的话,可以请专业的泥水工帮忙解决。

女中英才 2018-04-03

地下室由于其渗入地表以下,接近地下水,又常年缺少阳光和通风,是很容易发生受潮漏水等情况的地方。那地下室防潮处理呢下面我就为大家支支招吧!
1.首先,地下室地面防潮的基本做法,简单说来,就是给地下室的地面结构中,增加防水层。有比较复杂的还要在防水层上方增加保温层、隔离层、水泥自流平等等保护措施。而简单的地下室防潮只需要在地表覆盖上防水卷材或者直接喷上防潮液就能达到地下室防潮目的。
2.再来说说墙面防潮方法,实际上和地面防潮是基于同一个原理,就是阻止水分的侵袭,在墙壁涂层结构中加入防潮层,以及粘结层、保温复合板之类的附属防潮层。当然,用于地面防潮的防潮液同样可以作用于墙面上。
3.对于日常护理的话,地下室防潮是秉承着减少地下室水分含量的初衷进行的。第一要阻止外界渗入水分;第二要防止空气冷凝返潮。针对第一点,可以通过对地下室做防水处理来实现;第二点可以通过潮湿天气关紧门窗,阳光天气打开门窗透气的方法进行,和空调除湿来实现。关于地下室防潮处理的内容就介绍到这了,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也许会有用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