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维护保养 4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10
衣柜门玻璃上的胶怎么去除味?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4-10

钢化玻璃跟强化玻璃实际上是一种玻璃,叫法不一样而已,衣门的玻璃通常是普通艺术玻璃(印有各种图案的玻璃)。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10

选取衣柜还是选取品牌的好,品牌的衣柜质量上更放心,品牌的东西更环保还有质量检测报告。这里我说几个实木衣柜选购的窍门给大家:第一步:看柜门。纯实木衣柜的柜门通常都比较厚实和具有足够的高度,比较好的木材厚度大约在10mm或12mm之间,使用起来比较结实、稳定、耐久;柜门与边框之间的花色是基本一致的,出自同一厂家的衣柜柜门边框、门板颜色纹路均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同一,而杂牌衣柜往往就是东拼西凑,只能找到花色相像的板材、边框,无法做到完全一致。第二步:看轮子。通常正规厂家生产的实木衣柜都会选用碳素玻璃纤维制成,内带滚珠,附有不干性润滑酯,能轻松推拉,顺畅灵活,并且承重力大,耐压、耐磨不变形。用手多敲几下衣柜的几个木面。纯实木衣柜敲下去,发出的声音是比较清脆的,而掺杂有人造板的衣柜敲下去声音听起来很低沉。用鼻子闻一下实木衣柜。多数实木带有树种的香气,例如:松木有松脂味,柏木有淡香,樟木有很明显的樟木味等。但纤维板、密度板则会有较浓的刺激性气味,特别是在柜门或抽屉内,两者比较容易区分。最后提醒购买者还是选取正规的家具厂生产出来的产品使用起来更加舒心。以及要求商家开正规的发票,最好选取有防伪标志、承诺多年保修和终身维护。

艾紫儿 2018-04-10

德耐尔788软包推拉衣柜门RMB600德耐尔02玻璃推拉衣柜门RMB480德耐尔玻璃推拉衣柜门RMB680德耐尔YM48衣柜门RMB600德耐尔C307衣柜门RMB600德耐尔YM33衣柜门RMB600德耐尔软包衣柜门RMB600德耐尔浮雕彩绘板衣柜门RMB450德耐尔棱镜衣柜门RMB680德耐尔实木衣柜门RMB1090德耐尔手抓纹衣柜门RMB650德耐尔98衣柜门RMB46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