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装修预算 7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1
38.75的loft装修预算。萌新瑟瑟发抖?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5.05的高度,二层送15平米,不太明白,去掉公摊我也不清楚多少平米一共。准备简装,住一年后出租。预算多少合适。

被采纳
kalin80 2018-04-11

[装修预算]杭州loft装修通常需要在万元以上,期望帮助你呢啊!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中式风格装修预算1000元/m
2.室温低于10度,不要进行瓦工,漆工作业,水电,木工可干活.

装修前期从大的来讲,装修预算――装修风格――联系装修公司――装修材料选取。

pingka 2018-04-11

题主好,loft49装修预算要20万,我也是在弄装修的,对这些价格比较清楚一点,通常来说,loft49装修预算要20万上下的,loft49装修也会比较漂亮一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