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日常用品 1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2
餐厅背景墙置物架一般是什么价格?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法式餐厅背景墙好吗,法式餐厅背景墙很令人满意的啊我觉得,餐厅装饰注重现代、时尚,立体玻璃很适合。它的装饰效果体现出时尚、个性极具现代感,适用于酒店、餐厅的墙面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介白衣 2018-04-12

法式餐厅背景墙好,原本素净的餐厅背景墙瞬间就沸腾了起来,多了一丝高雅美。而且多个盘子带有不同的颜色、花纹,甚至大孝形状都有差异,在餐厅背景墙设计中上演了一场盘碟之间的展示会.

ba神696 2018-04-12

餐厅背景墙置物架价格52元。主要适用于酒店、商店,卧室、大厅等厅房室内空间中,创意格子(置物架墙壁架组合隔板)拼装完成后乃居室精美摆设,不仅可以把酒店、商店,卧室、大厅点缀得舒适、优雅,并且可以丰富人们的精神生活,体现出主人高雅的情趣和手艺的灵巧!也可做为礼物增送亲朋好友。大方得体,送礼、自用两相宜。

汲林海puyangm 2018-04-12

阿兰贝尔艺术瓷砖背景墙是佛山市中赛建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现在佛山市瓷砖背景墙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厂家的直销品牌。厂房坐落于美丽的中国瓷都佛山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瓷砖背景墙的的企业,主要以高档瓷砖为原材料,生产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浴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餐厅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等艺术产品。这个价格大约300上下没平米,规格是600*60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