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窗帘/配件 5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15
咖啡色客厅搭配什么颜色窗帘好看了解的告诉下?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浅咖啡色的衣服搭配的话我会选白色或浅米色的,由于搭配浅色系的会比较斯文。咖啡色是种很有气质的颜色哦,我建议你去搭配一些比较自然的颜色,咖啡色加乳白色,或佩米色,都很好看,当然白色和灰色就是百搭色啦,你也可以用他们去配咖啡色,尽量不要配深的颜色,本来咖啡色就是一种明度比较低的颜色,应该把它与浅一点,亮丽一点的颜色搭配在一起。

其他回答(共3条)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看,最好选取和风格搭配的窗帘,可以用个深一些的颜色。可以用咖啡色的窗帘。

韩尕烷 2018-04-15

题主好,据了解,客厅窗帘的搭配窍门:纯米色窗帘搭配咖啡色的沙发,是最合适的搭配方法,它可以衬托出空间的纯净和美感,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爱最美吧 2018-04-15

客厅墙面配色的颜色好:
1.淡黄色墙面比较搭配,顶刷蓝色不好看,顶现在装饰很少用颜色,建议顶不能用色,
2.客厅墙面是姜黄色的,家具应该搭配咖啡色好。浅色感觉轻,深色感觉重。
3.房间颜色应上浅下深过渡渐变。不妨把屋顶和墙壁刷成白色、米黄色等浅色系,墙裙加深一些,家具颜色更深一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